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大三儿
大三儿剧照 

大三儿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8月20日
《大三儿》是由佟晟嘉导演执导的普通百姓生活价值的纪录片。该片讲述了“大三儿”在内蒙古昭乌达盟一个铜业公司日复一日的工作中,突然萌生了要去西藏旅行的念头。但因身体原因,他的这个想法遭受了一些非议,但大三儿想尽办法,最终在朋友的照顾下踏上了前往西藏的旅程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4月8日在北京电影节首映,于2018年8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大三儿姓叶,单字一个云,1970年出生在内蒙古的昭乌达盟。现在的大三儿,在当地一个铜业公司上班。在他近10年的生活里,除了四季的变化以外,似乎生活从始至终都一成不变。大三儿一直有一个想法,想着去一趟西藏,看一看珠峰;这件看起来不小不大的事儿却因为严酷的地理环境遭到周围人的劝阻,大三儿决心想在平平的生活里能有一点儿不一样,在普通的生活中去满足自己一个小心愿,于是他在坚持己见下说服朋友踏上了去往西藏的路。
  • 空帆船 - 朴树(大三儿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