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胸脯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吴畏

    是赵大爷收养的孤儿。从小跟赵大爷习武收废品。心地善良,充满爱心,喜欢打抱不平。平常身披斗篷骑个破电动车送外卖。做事一根筋,显得与社会格格不入。在他一系列的正义善良被社会误解后,心灰意冷加入保健品公司。后因赵大爷的去世让吴畏幡然醒悟,以一己之力将保健品团伙彻底颠覆。

    吴畏的扮演者:未知
  • 赵大爷

    收留吴畏并把他养大。以收废品和扫大街为生。性格刚中带柔。一条腿残疾,走路一瘸一拐。赵大爷一辈子习武,平时不显山露水,遇到恶势力能忍则忍,依靠行为去感化。赵大爷常年打扫卫生,有尘肺病,经常咳嗽,因食用吴畏买的保健品而耽误最佳治疗时间,最后肺癌去世。

    赵大爷的扮演者:未知
  • 小美

    长相漂亮,打扮时尚,爱玩抖音,继承了父母的水果店,平常爱吃荔枝。因吴畏小时候制止熊孩子们偷小美家水果而结识,平常吴畏也去小美的店里给赵大爷买梨。小美替吴畏录制抖音让吴畏火了一把。后吴畏进入保健品公司,两人的交往变少。在赵大爷去世后,二人打开心结重新走到一起,并共同努力成立正气侠老年服务中心。

    小美的扮演者:未知
  • 教父

    保健品公司老板,平常客串专家,到处演讲,喜欢点拨人。身材高大,举止儒雅。平常爱穿一身中山装,因遇到吴畏,觉得吴畏是个可塑之才,就努力将吴畏收入麾下。但是自己公司生产的保健品间接导致赵大爷去世后,吴畏和院长反目,最后被送入监狱。

    教父的扮演者:未知
  • 铁牛

    骨瘦如柴,皮肤黝黑,看上去显得营养不良。担任保健品公司的销售总监。头脑灵活,行为狡猾,做人无底线,满嘴谎言,和吴畏有过几次唇枪舌战的正面交锋。

    铁牛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