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那座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李柱

    四川人,省城违章拆迁办美工,憨厚相机灵劲,作为村里第一个大学生,进入一所三流大学并在美术设计系毕业。这次因姐姐的婚礼要回到五年未回到家乡,这对积怨已久的父子该如何见面?

    李柱的扮演者:未知
  • 李大奎

    四川人,农民,中国父亲的典型特征,第一代进城的农民工之一,因自己原因导致妻子身亡,独自抚养一女一儿。现居住在四川老家与女儿生活在一起。有一个毕生梦想现却不敢触碰。听说儿子要回来了,五年未见是否已变模样?他该如何面对?

    李大奎的扮演者:未知
  • 刘枝花

    四川人,驻村扶贫村官,大气温柔。当年就是因为柱子哥的事迹激励自己考上大学,于是成为村里第一位女大学生。大学毕业后被选派到村作为扶贫村官。温婉大气的枝花,从村子里走出来到城市,再从城市回到乡村,这一出一进就是两个世界。这天她在村里遇到了几年未见的柱子哥。

    刘枝花的扮演者:未知
  • 李云秀

    四川人,农民,农村女孩特有的质朴,没有多余的修饰却美,作为村里的“老”姑娘,终于遇到如意郎君,被一位年轻帅气的彝族小伙爱上了。村里人都调侃李大奎的祖坟上冒了青烟。在出嫁的头天晚上做了一大桌子菜,等着五年未见的弟弟回来。

    李云秀的扮演者:未知
  • 晓婷

    四川人,办公室文员,典型的川妹子,与李柱相爱几年,结婚已上日程。今年她与李柱最大的梦想就是买房。攒首付的钱也是今年最重要的事情。这一天她在为李柱收拾回家参加姐姐婚礼的行李。谁知,这一回,生活开始变得鸡飞狗跳。

    晓婷的扮演者:未知
  • 刘二狗

    四川人,渡船老板,皮肤黝黑有股坏劲,虽与李柱是发小,却也有近5年未见。经常以自己有位大学生朋友而自豪。村子里唯一的交通工具大铁船就是刘二狗家族所有。这天在渡口等活的时候,看到一位穿着西服的人,一阵恍惚,认清李柱。

    刘二狗的扮演者:未知
  • 刘文化

    四川人,老村长,看着像坏人,刘枝花的父亲,可是谁看谁都不相信。一心想着闺女远走高飞,谁知又回村务农。

    刘文化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