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马特与马克思
马特与马克思剧照 

马特与马克思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马特与马克思主要演员:

马特与马克思演员表
马克思 (哈维尔·多兰 饰)
马克思母亲 (安娜·多尔瓦尔 饰)
泽维尔·多兰第八部导演长片《马特与马克思》一直在筹备,而多兰与男演员Pier-Luc Funk(P1-P3)、Gabriel D'Almedia Freitas(P7-P9)近来互动频繁,并表示在为新片挑道具服装。
多兰此次将回归加拿大魁北克拍摄这部法语新片,并饰演男主角马克思,老搭档安娜·多尔瓦尔饰演其母亲。故事将聚焦年近30岁青年之间的友谊。
多兰谈到:“我的愿望是谈谈同性群体,我们如何与这样的“名头”共存,我们如何看待它,我们如何给它贴上标签,我们如何把它组织为一个社群。”这本是创作[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的部分想法,但是最后这部电影,“更多地是对90年代家庭戏剧的致敬,而并非对如何成为同性恋进行深入探讨。”因此,多兰觉得有必要在《马特与马克思》中更直接地处理这个问题。
去年9月,多兰参演了《被抹去的男孩》,拍摄期间他被这部影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以及《上帝之国》所触动,于是下定决心写《马特与马克思》的剧本。剧本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多兰计划今年秋季开拍这部新片,2019年上映。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