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灯光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赵明

    早年丧父、被迫离家闯荡北京,居无定所、日无三餐,在生死之间挣扎苟且,面对来之不易的工作总是好心办坏事,关于爱情,为了履行少年时期的婚约,克制自己对于真爱的渴望,用感恩之心对待工作,奋斗成为灯光师,开办公司成行业大佬。

    赵明的扮演者:未知
  • 严曦

    南方姑娘,时尚讲究,家境优越却违背父母意愿来到北京圆演员梦。看似热情胆大,实则羞于表达,和赵明的朝夕相处互生情愫。随着赵明和翠花的结婚,严曦相思渺无畔,甘愿为梦想付出一切代价却终究因为生活放弃梦想。

    严曦的扮演者:未知
  • 唐小五

    从小家境优越,在父亲的严厉管教下跟父亲产生隔阂,少爷脾气伴随叛逆越发明显。逃避父亲安排来到北京闯荡剧组,在剧组的生活里逐渐明白父亲的苦心,终与父亲和解。

    唐小五的扮演者:未知
  • 赵母

    赵明母亲,和赵明变卖家产为丈夫治病,终难逃噩耗,央求翠父配合上演苦肉计,逼使赵明离家远去奋斗。直到几年后的赵明稍有起色回家,才坦白当年的难言之隐,在赵明和翠花的婚礼上离世。

    赵母的扮演者:未知
  • 翠花

    农村一枝花,从小跟赵明订婚,认定了赵明就是她这辈子的男人。然而在结婚生子后,出轨被赵明误撞捉奸。以离婚结束了两人的关系,带着孩子独自生活。

    翠花的扮演者:未知
  • 建军

    退伍军人,村里第一个离开农村的人,退伍后不愿回到农村留在北京做了群头,带赵明入行、帮人无数行事仗义、不求回报。

    建军的扮演者:未知
  • 翠父

    村里唯一的高中毕业生,为人善良醇厚,在赵明一家人一无所有时,依然同意把女儿翠花嫁给赵明。

    翠父的扮演者:未知
  • 阿亮

    香港灯光师,工作认真敬业,才气和傲气并存。带赵明干灯光,教赵明学艺。

    阿亮的扮演者:未知
  • 小帅

    小胖个,开朗乖萌,笑容灿烂。

    小帅的扮演者:未知
  • 赵灯光

    赵明儿子,从小没有父亲的关爱,逐渐变的胆小、敏感。

    赵灯光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