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黄飞鸿黄飞鸿
    黄飞鸿

    喜欢十三姨,但两人常常因为中医理念不和,导致两人常有矛盾。在面对列强的压迫时,依旧弘扬中国文化,保护民族信仰,与外来者的打击坚持抗争。

    黄飞鸿的扮演者:赵文卓
    赵文卓,1972年4月1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个武术世家,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北京体育大学教师。从小学习武术,1990年考进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1990年获中国全国锦标赛少年冠军、1991年获中国全国大学生比赛全能冠军、全国武术冠军,并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1993年,参演电影《功夫皇帝方世玉》;在电影《......详情>>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吴镇南吴镇南
    吴镇南

    北派宗师,武痴,一心要打遍天下无敌手。初入佛山北拳南传,却屡屡碰壁,面对黄飞鸿的盛情款待,却不愿接受他的帮助。从而被洋人利用,将研究品用在了吴镇南身上,导致两人矛盾再度激化。

    吴镇南的扮演者:唐文龙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十三姨十三姨
    十三姨

    西方留洋回来,美艳大方,精通洋文、马术,思想开放,行为大胆。她想用西医悬壶济世,救助国人,却和爱慕的黄飞鸿因中医、西医的优劣长短多有不和。后因被一家公司利用,十三姨变成了“生化人”,黄飞鸿舍命相救,最终两人终成眷属。

    十三姨的扮演者:维妮
    维妮,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女演员,其在还在上学时就曾被演张艺谋导演选中,饰演电影《三抢拍案惊奇》中的波斯女郎,并曾作为女一号出演电影《回马枪》饰演任达华的女儿,此次在《女人的秘密》第二季中再次挑大梁出演女主角——文怡。...详情>>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梁宽梁宽
    梁宽

    黄飞鸿二徒弟,为人机敏,悟性颇高。一个总为黄飞鸿惹是生非的徒弟,但其实他心地善良,总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险恶的世道惩恶扬善。

    梁宽的扮演者:李璐兵
    李璐兵,中国大陆80后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曾参演《后宫甄嬛传》,2015年出演《武林群英传》。...详情>>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猪肉荣猪肉荣
    猪肉荣

    黄飞鸿大徒弟,憨厚直爽,膀大腰圆,爆发力惊人。

    猪肉荣的扮演者:陈辰
    陈辰,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上海广播电视台综艺部首席主持人、专栏作者,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本科传播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曾主持大型选秀栏目《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我型我秀》,财智真人秀《零距先锋》等。访谈节目《陈辰全明星》,连续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开闭幕式。中国风尚大典,中国行业领袖论坛,创业企业家......详情>>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鬼脚七鬼脚七
    鬼脚七

    黄飞鸿的三徒弟,原名刘七,一位心思单纯的铁血硬汉。苦力车夫出身,却有一身好功夫,出脚快准狠。先是被奸人利用重伤了黄飞鸿之父黄麒英。几经波折,鬼脚七最后拜师于宝芝林,助黄飞鸿在狮王大会中夺得狮王金牌。

    鬼脚七的扮演者:李渊
    李炳渊,曾用名李渊,出生10月13日于山东省东明县,中国武术演员。 全国武术冠军,曾取得全国武术锦标赛醉剑,对练第一名,北京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剑术第一名。首都体育学院武术专业毕业后,凭借稳扎稳打的功夫底子。2006年至2010参演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中扮演"惠石"二师兄"一炮炸红"。《少林寺传奇2》"扮演"王仁义,《少林......详情>>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路小月路小月
    路小月

    黄飞鸿女弟子,四徒弟,孤儿,从小被洋人收养,训练为杀人机器,阴冷寡言。

    路小月的扮演者:魏小欢
    魏小欢(smile),曾用名魏欢欢,1988年1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影视演员,八卦掌传人。大气的外型加上实力派的演技,武功、舞功于一身的全能艺人。曾获第二届全国小戏小品奖,荣获最佳剧目奖《泥人》,吉林首届都市女孩风采大赛,荣获最佳才艺奖。2012年参与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并于次年拜师于电影《一代宗师》的八卦掌武......详情>>
  •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张俊山张俊山
    张俊山的扮演者:许政国
    许政国,身高183,体重70kg,1994年10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上海体育学院武术表演专业后签约发梦灵影视;从7岁开始练习武术,精通各种拳术和器械:刀、枪、剑、棍、双鞭、双刀等,幼年多次在省内外获得武术奖项,随后在2001年进入淄博市体校,于2003年进入山东省体校,中间多次参与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在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