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钢铁直男大战女儿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钢铁直男大战女儿国李铁男李铁男
    李铁男

    钢铁直男一枚,女儿国里的另类奇葩,十分大男子主义,特别看不惯对女人三从四德的男性,坚持自我,活得率性,绝对不向女权屈服。喜欢穿polo衫把领子系起来,钥匙挂在腰间,唱男儿当自强跳劲舞,吃饭一定要上桌。 24岁生日当天,被父母送进直男改造中心。

    李铁男的扮演者:柯达
    柯达,1989年11月24日出生于徐州,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编剧、演员。2013年,参与《万万没想到》编剧;12月9日,从幕后走向台前编剧作品《报告老板!》上线。2014年5月29日,在《高科技少女喵》担任编剧,并出演一个热爱健身的青年男子“苟胜”。2014年11月20日编剧作品《报告老板!贺岁篇》在土豆网播出。201......详情>>
  • 阿珂

    长相甜美,眼睛有灵气。外柔内刚,有表演经验。直男改造中心的女教官,刚参加工作不久,李铁男是她第一个一对一改造对象。温柔善良美丽大方,看到被改造的直男受苦会于心不忍。为了寻找在改造中心失踪的哥哥的下落,来到改造中心工作。

    阿珂的扮演者:未知
  • 大教官

    能高冷能温柔。直男改造中心的最高领导,性感漂亮,性格强势,推崇女权,一心想将所有直男改造成男德模板。其实内心温柔善良,也是女权社会的牺牲品,为了维持自己的铁腕手段,甚至不惜给自己注射铁血疫苗。

    大教官的扮演者:未知
  • 铁柱

    钢铁直男一枚,李铁男的兄弟,性格直爽讲义气,头脑简单易冲动,特别信服李铁男。

    铁柱的扮演者:刘捷
  • 建国

    钢铁直男一枚,李铁男的兄弟,天生审美缺失,坚信自己的直男打扮是最帅的。

    建国的扮演者:毛溪
  • 薇薇

    漂亮有心机。直男改造中心的女教官,年纪轻轻但工作经验丰富,性感漂亮但内心善妒,经常会玩弄手段向大教官打小报告,为了成为改造中心最佳女教官不择手段。是杨小洋的一对一辅导女教官。

    薇薇的扮演者:未知
  • 杨小阳

    小胡子,自信油腻。油腻帅哥,性格阴险,自费进入直男改造中心,一心想获得改造中心的第一名,成为女儿国的万人迷。

    杨小阳的扮演者:未知
  • 香香

    甜美可爱。王建国的一对一辅导女教官,性感可爱,擅长撒娇。

    香香的扮演者:未知
  • 甜甜

    孟铁柱的一对一辅导女教官,性感漂亮嘴又甜。

    甜甜的扮演者:未知
  • 钢铁直男大战女儿国阿珂哥哥阿珂哥哥
    阿珂哥哥的扮演者:张本煜
    张本煜,出生于1985年1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演员、编剧。2013年,出演叫兽易小星执导的搞笑网络剧《万万没想到》;同年与白客、小爱、刘循子墨等人一起出演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网剧《报告老板!》。2014年5月出演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高科技少女喵》;7月出演万合天宜与乐视网联......详情>>
  • 金刚芭比

    大胡子,肌肉块线条分明,健硕。直男改造中心的守护者,在未变身前是阿珂哥哥的女友,因为帮助哥哥逃跑,受到惩罚,被注射过量铁血疫苗,变成了战斗力爆表的金刚芭比。

    金刚芭比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