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宿面荒芜之生死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古歌

    玉月真人散落天星念珠中的天魁星转世。前生为万星之首。年幼时就是被患有大病的父亲托付寺院。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长大后成为一个音乐制作人,DJ打碟的高手,但每晚都做着同一个梦,梦中父亲的呼叫是他心中的阴霾。在结识知晓后生活中的一切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后经过师傅的恒留的指点。携手知晓策划救父计划,但在其中发现了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在磨难中成长,带领团队慢慢成为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

    古歌的扮演者:未知
  • 爻珩

    八卦阵法的继承者,天伤星转世。身后有着庞大的家族背景,精通玄卦异术,可以控制人的灵魂进行催眠。有一个类似道馆的心灵诊所。受女友谛悦推荐帮助古歌与知晓破解奇异梦境之谜。却无意间打开古歌与知晓暗藏多年的奇异能力。身上受到诅咒仅剩半条命的他也被知晓的能力所察觉。爻珩预知只有得到古歌和知晓的帮助才能维持自己时日不多的命运,并携手谛悦帮助古歌将其失踪多年的父亲救出。但自己还是没有躲过命运,并与谛悦一同神秘消失。给古歌一行人又留下了一大谜团。

    爻珩的扮演者:未知
  • 知晓

    先知家族的后代,天机星转世。健身俱乐部的老板,本过着富家千金女生活的知晓被古歌一见钟情。知晓在几天夜里多次被同一噩梦惊醒,因此困惑的她,自认识古歌后,在梦中却发现古歌竟然是她的救命稻草。说清缘由后被古歌的合作伙伴谛悦带到爻珩的心灵诊所进行催眠治疗。阴差阳错下在梦境中开发出了暗藏多年的异能。知晓偷出了祖传的《守护者》秘录并对古歌、爻珩分别破解了其中关于自己命运的含义。帮助古歌救出父亲古源,探索秘录上的所有未知的秘密。最后发现爻珩和谛悦神秘消失后,知晓才意识到所有事情并非最初想的那么简单。

    知晓的扮演者:未知
  • 谛悦

    古歌音乐上的合作伙伴,爻珩的恋人,平时高冷,只对爻珩温柔,拥有一双不寻常的眼睛。看似普通却暗藏着惊人的身世秘密。将古歌与知晓推荐给爻珩进行治疗,开启了古歌与知晓的奇异能力。携手爻珩帮助古歌救出其父亲古源。但在爻珩负伤后突然神秘消失并偷走了知晓胸前的玉佛。以一张新的面容安顿好爻珩后,与神秘人交谈。留下了最大的悬念。

    谛悦的扮演者:未知
  • 古源

    古歌的生父,恒留的大弟子青年时期无意中结识到了一串远宋时期的星月老菩提,阴差阳错下将原本108颗的菩提子弄丢一颗。后被恒留算出本命时辰特殊,天命所故。将是引渡星将的使者。待命千年的108个星煞将时隔千年轮回转世再现人间,其子将是其中之一。古歌年幼时期古源将古歌托孤给恒留后离奇失踪。在古歌了解身世谜团后与传承者们合力将古源救出,并开始探索事情的所有因果。

    古源的扮演者:未知
  • 肖倩

    苗条娇媚,夜店的美女队长。因江半设局引诱古歌到夜店与古歌相识。一番了解下暗中提醒古歌自己略知一些他们要找的线索。并带着古歌一行人来到关押古源的精神病院。配合古歌打败黑衣人后趁古歌等人不注意时突然反水并劫持知晓。古歌利用恒留留下的锦囊破了尚院长的法障。肖倩与尚院长一同神秘消失。

    肖倩的扮演者:未知
  • 尚院长

    变态狂,暴力分子,情绪自大高傲。神秘人黑袍的部下,奉命关押古歌的父亲古源。精神病院院长。安排肖倩设计引古歌知晓一行人自投罗网。并设立法障困住所有人。因一时的狂傲自大说出了大家迷惑的一切事实真相,要把他们几个有异能的年轻人先用药物控制并施加魔咒全部变成颠覆者。没想到大意失荆州被古歌的锦囊破掉了法阵,无奈只得带着手下黑衣人和肖倩快速逃离。

    尚院长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