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彩云易散琉璃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鲍玥真

    花样游泳明星。身体条件、外貌、能力、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优秀的女人。除去游泳,她本身的生活是孤单的。父母去世后,鲍玥真的生活只有游泳。但是在她面前,出现了两个男人。高中时期的初恋的曲哲以及为人平庸的魏明宇。但生平唯一的朋友魏明宇,改变了她的人生。

    鲍玥真的扮演者:未知
  • 魏明宇

    网络写手,身体条件、外貌、能力、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普通的宅男,一切按部就班的生活着。本人也没有太大的野心,但时常梦想跟女生产生一下小暧昧,,却很悲催地在他的人生中连个像女人的朋友都没有,对于好人并不跟好的男人划上等号这单纯的真理直到现在都让他困难不已。从高中一直暗恋鲍玥真。

    魏明宇的扮演者:未知
  • 曲哲

    精英建筑设计师,跟鲍玥真,魏明宇是高中同班同学。年少轻狂不知装逼为何物的牛逼男子。“没出息”这个单词只出现在字典中,但在恋爱中像个白痴一样。为人从思想到生活都有洁癖,可是被单身宅男魏明宇双胞胎妹妹恋爱高手魏明静征服。

    曲哲的扮演者:未知
  • 魏明静

    魏明宇的双胞胎妹妹,心理咨询师。她为人具有两面性,在外虽然她看上去是对男人们柔韧自如,但是在家中却穿着运动服戴着高度数的眼镜,就连父母都不知道她有这样的反差,凭借着现代医学和伪装心理学的技术征服了精英建筑设计师曲哲。

    魏明静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