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喜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喜宝勖聪慧勖聪慧
    勖聪慧

    刚刚迈进大学,富豪勖存姿的小女儿,从小像一个小公主一样的生活在勖家的王国里。聪慧是美丽的,她的美是“厚实的美”。不张扬,不惊艳,干净、耐看。和喜宝相比,聪慧是一个心中有爱并且有爱的能力的人。这来自于她从小大姐疼二哥爱的家庭安全感和贵族式的良好教育。聪慧喜欢喜宝,但她对喜宝的喜欢前提是因为她本身对任何人都是友善的。一直生活在温室中的聪慧其实内心渴望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但她并没有勇敢走出去,反抗这个她并不赞成的价值观或者逃离这个家庭的保护。姐姐的过世以及临终的嘱托,让她突然意识到家庭的责任和担当,但她仍在犹豫和彷徨。聪慧从一个天真单纯、毫无生活能力、锦衣玉食的大家小姐变成了踏实独立、有着鲜活的烟火气的快乐女孩。在经历了家庭所有的重大变故之后,年轻的聪慧从北京返回香港,独立担当起勖家女儿的责任。此刻,过去的勖家已经死亡,她将开启勖家新的时代。

    勖聪慧的扮演者:郭采洁
    郭采洁(Amber Kuo),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模特。2007年,郭采洁发表首张音乐专辑《隐形超人》,以“优格女孩”为号出道。2008年,出演偶像剧《无敌珊宝妹》担当女主角走红,并荣获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度最佳新人奖。2009年,她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异想》。2010年,出演......详情>>
  • 喜宝宋家明宋家明
    宋家明

    原来职业是医生,后来成为勖存姿的左膀右臂,勖聪慧的丈夫。在看似沉稳的外表下,有一颗躁动和不安的心。宋家明一出场,身上带着四散男性荷尔蒙,高大英俊,风流潇洒,他对聪慧的爱是藏不住的。喜宝的出现,似乎对宋家明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喜宝和聪慧就成了宋家明的红玫瑰和白玫瑰。他心里爱着安稳善良的聪慧,却又不免被热情直率的喜宝吸引。喜宝是个至始至终都很明白他的人,所以当他向喜宝表白,喜宝反将一军,用激将法要他带她走,但他却软弱了,他不敢逃离勖家,这一点,喜宝早就知道。喜宝只不过点燃了他内心不安的火苗,但宋家明根本没有这样的勇气抛弃一切。从这一点看,他是懦弱的。

    宋家明的扮演者:任达华
    任达华,香港电影演员。1970年代中以模特儿身份入演艺圈,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为基本演员,初任配角,其后逐渐走红,并于1979年签约为缤缤电影公司为基本演员。任达华是1987年开始接拍电影,多数演黑帮大佬,亦有少部分演警察。纵横影圈30年的任达华,凭电影《PTU》首夺2004年第九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打......详情>>
  • 勖聪恕

    勖存姿的儿子,聪慧的二哥,俊朗有礼的好青年。作为勖家的独子,聪恕从小在大姐的庇护下长大,少了男人的担当和决断,以致于形成性格的懦弱而不自知。在一个家庭中,父子是“天敌”,儿子一直是跟父亲在“较劲”。从小在父亲光环下的他,一直希望能证明自己,但却永远是输。他一直没有办法超过父亲,成为这一家的真正的男人。所以,喜宝出现后,爱情和亲情的双重“背叛”是这个富家少爷之前所没有经历过的,聪恕受到巨大的打击,精神彻底崩溃,进入精神病院。后来病情有所好转,但早已不是昔日那个英俊少年。聪恕是可怜的,也是值得同情的。

    勖聪恕的扮演者:未知
  • 勖聪憩

    勖家大姐,2个孩子的妈妈。长女的地位,让勖聪憩从小就独立,能干,要强。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成绩优异,毕业于名牌大学。长姐的身份,让她从小就对聪慧和聪恕这对弟妹疼爱有加。母亲过早的离世,她更是长姐如母,几乎是带着弟妹一起长大,因此疼爱中又加了呵护和溺爱,她保护了聪慧的天真,但也助长了聪恕的懦弱。在父亲眼中,她一直是勖家最有出息的孩子。她帮着父亲打理家族企业,是商场上优秀的女强人。从表面上看,聪憩有个幸福的家庭,丈夫方家凯和2个天使一样的女儿。但聪憩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因为,方家凯早已背着勖聪憩找了不止一个女人。聪憩不仅忍气吞声,忍辱负重,而且仍然希望为方家生一个儿子,也为勖家生一个儿子,成为勖家的接班人。所以,她外在是现代的,独立自主的;但骨子里又是传统的,传宗接代,男丁为大的思想在她脑子里根深蒂固。

    勖聪憩的扮演者:未知
  • 辛普森夫人

    中年女性,欧洲没落贵族后裔。喜宝在匈牙利别墅的管家,以前曾是聪慧的贴身管家。从小把聪慧养大,相当于聪慧的半个母亲,后来又被勖存姿派过来照顾喜宝。她有着坚定的信仰、丰富的学识和良好的修养,对周边的人充满了关爱和宽容。她陪伴的两个女孩,聪慧和喜宝,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局。受辛普森夫人从小影响,聪慧为人善良、对人友爱,即使喜宝背叛了她,她最终也能宽恕。这种价值观让聪慧与父亲,甚至与家里的其他人都截然不同。但喜宝却跟聪慧相反。看着喜宝一天天的堕落,辛普森夫人一直希望能帮助喜宝醒悟, 但喜宝已经完全丧失而不自省。 对于聪慧,她是欣慰的;对于喜宝,她是心疼的;对于勖家,她是忠心的。

    辛普森夫人的扮演者:未知
  • 姜咏丽

    喜宝妈妈,喜宝跟着妈妈姓姜。姜咏丽是一个一辈子活在自己臆想的爱情谎言中的女人。她是柔弱的, 没有独立能力的,老式的女人,一生希望有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听他的话,跟他一起生活。可偏偏她又没有找到这样的男人。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是她悲剧的起因,但宁可一辈子活在自己编造的爱情的谎言中,也不愿意清醒地面对现实,这才是她悲剧的根源。她既可悲,又可怜。她自己是这样的人生,又希望女儿喜宝过这样的人生。她教育给喜宝的,仍然是找个可以依靠的男人生活这样的理念。喜宝在遇到爸爸之前,曾经还有那么点希望,希望妈妈讲的那个父母的爱情的童话是真的。但直到她遇到爸爸的那一刻,才发现他是个彻彻底底的渣男,才彻底粉碎了这个梦。喜宝这个时候才明白了母亲一生悲剧原来都是活在谎言里。

    姜咏丽的扮演者:未知
  • 喜宝爸爸

    油头粉面,典型的花花公子渣男。 年轻时风流倜傥,年老之后,仍能在眉宇之间看得出当年潇洒的样子。但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渣男,不仅毫无责任感,而且还靠骗取女人的钱来生活。本身毫无一技之长,凭着自己的长相骗了很多女人,喜宝的妈妈只是其中一个而已。他花了心思骗了喜宝的妈妈,营造了一个爱情的假象,可是等喜宝妈妈怀孕之后,从此就消失了。对于喜宝妈妈,他连哄带骗,让这个女人对他死心塌地;对于喜宝,他几乎都没有看过一眼,也没有尽过一天父亲的责任。对人没有任何感情。

    喜宝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