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最强王者
最强王者剧照 

最强王者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9日

最强王者主要演员:

最强王者演员表
王盖仑 (孙艺杨 饰)
王海 (徐少强 饰)
唐琳 (小苍 饰)
林梦音 (王初伊 饰)
老汪 (刘金 饰)
段小帅 (于轩鸿灏 饰)
小柔 (刘静怡 饰)
安琪 (方宇晨 饰)
樱桃奶桃子 (杨梦樱 饰)
虎妞 (虎妞 饰)
Mint (Mint 饰)
高小苍 (高小苍 饰)
电影《最强王者》又名《进击的盖仑》,由马西执导,陈宜东、候佳琳、黄祎雪编剧,孙艺杨、王玲玉、徐少强、小苍、刘金、于轩鸿灏、刘静怡、方宇晨等演员主演。
讲述了一年一度的WCG联赛再次打响,前亚军队天才上单王盖仑(孙艺杨饰)如今却沦为网吧网管,浑噩度日。而电竞场上王海(徐少强饰)带领的龙门战队和唐琳(小苍饰)带领的东宫战队正打得火热,难分仲伯。二人都想到去拉拢王盖伦这名强将,纷纷派出队员前去游说。但是如今的王盖伦一副吊儿郎当,毫无志向的模样让人对他昔日战绩表示怀疑。后来,王盖仑在初恋林梦音(王玲玉饰)鼓励的鼓励下重拾自信,决定加入龙门战队,却不料在这场东宫与龙门的对决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而王盖仑只是这个阴谋背后的一颗棋子……他要面对的不仅是强劲的对手,还是一场虚假的电竞比赛,他将何去何从?
电影将于2017年12月9日爱奇艺上线,敬请期待。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