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笔仙大战贞子3结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笔仙大战贞子3结盟柚美柚美
    柚美

    刚从大学毕业,相貌出挑,性格叛逆。异性缘很好的她其实并不懂如何鱼人相处,入职新公司一直受排挤,从小与姐姐理美相依为命。

    柚美的扮演者:王子清
    王子清(地狱蝴蝶丸),本名赵菁,国内COSER,演员。 2002下半年开始COSPLAY生涯。获得过世界cosplay峰会银奖,担任中国区日本区WCS代表决定赛评审 ,同时担任国内各大动漫展会的嘉宾和比赛评审。2011年3月签入香港TOP-LINE 经纪公司。2012年在优酷出品的微电影《110米栏的天空》中有出色的......详情>>
  • 理美

    柚美的姐姐,知性干练的企业高管,十足俄工作狂,因为专心与工作而常常冷落了妹妹,从而对其一直有愧疚的心情

    理美的扮演者:未知
  • 古曼童

    长相可爱的小男孩。 天生重瞳的他,百年前就出生了,但是由于母亲认为他是不祥之人而被抛弃。被泰国巫师收留并炼制成古曼童供奉保佑村子,在供奉仪式中意外沾染人血,凶性大发后被封印,流落到柚美手中,认柚美为主,因缺乏善恶意识,使得柚美陷入恐怖的境地

    古曼童的扮演者:未知
  • 乔雪

    柚美同事,话痨一枚。神经大条的她即使柚美并没有对她表示多大的热情,依旧能嬉皮笑脸地往上凑。

    乔雪的扮演者:未知
  • 陈凯

    部门经理,柚美的顶头上司,默默鼓励着柚美,是一个像父亲一样的存在。

    陈凯的扮演者:未知
  • 笔仙大战贞子3结盟子琪子琪
    子琪

    陈经理的秘书,身材火辣,一直想上位的她视柚美为眼中钉,时常背地里陷害柚美,试图赶走她。

    子琪的扮演者:林子丰
    林子丰,1983年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7年,参演李建生李建兴联合执导电影《天下无匪》饰孔广珍。...详情>>
  • 笔仙大战贞子3结盟美美美美
    美美的扮演者:小番茄
    小番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笔仙大战贞子3》,饰演美美一角。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