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寒窑
寒窑剧照 

寒窑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王宝钏是宰相王允的小女儿,极受父母宠爱。父母一心想为女儿找一位门当户对的乘龙快婿。无奈,王宝钏似乎比父母更挑剔,那些前来登门提亲的贵公子都被她坚定地一一回绝。别人都以为是相府千金心高气傲。实际上是王宝钏心里自有自己的一套择婿标准,她一不慕权贵,二不贪虚名,一心只求嫁个有才有德的如意郎君。那些贵公子都是纨绔子弟、花花公子,她怎么能看上眼呢?面对他们,王宝钏心里想的却是几天前救过自己的那个布衣青年薛平贵。那薛平贵虽衣衫褴褛,但器宇轩昂、谈吐不凡,不但武艺高强,且知书达理,王宝钏不禁对其另眼相看。
父母姐妹都劝王宝钏在那些王公贵族中择婿。宝钏心生一计,说自己要结彩楼抛绣球择婿。王允想到时京城的公子王孙都会簇拥在自家彩楼前,也是件风光的事,就答应了,然而他没有想到这样也给了那一介布衣穷小子薛平贵机会...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