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回到火星
回到火星剧照 

回到火星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13日
回到火星演员表
加德纳埃利·奥特 (阿沙·巴特菲尔德 饰)
Tulsa (布丽特·罗伯森 饰)
Nathaniel Shepherd (加里·奥德曼 饰)
Kendra Wyndham (卡拉·古奇诺 饰)
Tom Chen (黄荣亮 饰)
Sarah Elliot (詹妮特·蒙哥马利 饰)
NASA Chief Doctor (贝丝·贝利 饰)
E. Marks / Security (弗兰克·鲍沃斯 饰)
Homeless Man (卢斯·雷恩斯 饰)
Dr. Gary Loh (斯科特·武田 饰)
Centaur (彼德·切尔瑟姆 饰)
Big Bewley Brother (杰西·罗梅罗 饰)
Maid (克里斯汀·瑞克斯 饰)
Student (约翰-保罗·霍华德 饰)
Buff College Kid (罗根·保罗 饰)
Screaming Girl (米娅·斯塔拉德 饰)
Entitled Teen (斯塔福德·道格拉斯 饰)
ER Doctor (埃利·古德曼 饰)
Air Force Colonel (埃布·罗提么 饰)
Sarah Brother (科林·伊格斯菲德 饰)
故事起源于一次火星任务,六位太空人前往火星生活,然而在抵达火星后一宇航员却意外发现怀孕,无奈在火星下生下了第一个“火星人”。火星人小男孩长到了16岁,都没有见过真正的地球,他与地球唯一的联系就是一名网友:女孩Tulsa,后来他带着对一切新奇美好的向往冲破科学家及医护人员的防护回到地球,擅自找到Tulsa,跟她一起探索这个星球,并寻找他从未谋面的父亲。但他的身体并不适应地球重力…而那些科学家们也在极力的想要寻回他...
电影将于2017年10月13日北美上映啦!主角火星男孩的实验者阿沙·巴特菲尔德曾是《雨果》的中小男孩雨果、《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中集中营德国司令官的儿子布鲁诺、《安德的游戏》中才智出众的的神童安德、《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对世界无穷无尽好奇心的杰克,而现在,他是为了爱独闯地球的火星男孩家立。跟着火星男孩新奇的视角来重新审视这颗亿万光年的蓝色星球吧!
  • Smallest Light - Ingrid Michaelson(回到火星插曲)
  • At Home - Crystal Fighters(回到火星插曲)
  • 10,000 Emerald Pools - BØRNS(回到火星插曲)
  • Shine a Light - BANNERS(回到火星插曲)
  • Stay Right Where You Are - Ingrid Michaelson(回到火星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