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超能废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超能废物冬子冬子
    冬子

    便利店员工,刘明的好哥们,后被卷入药水事件,并被动喝下异能药水,拥有超强的异能闪电,最后拯救了全世界。

    冬子的扮演者:白小白
    白小白,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7月,发行专辑《你说这样分手》。2016年8月,发行专辑《舞台》;2016年10月,参演电影《超能废物》。...详情>>
  • 超能废物刘明刘明
    刘明

    便利店员工,其实是一个拥有不死之身的异能人,幽默乐观的性格,无所谓的活着,经常挑逗美女。

    刘明的扮演者:王小源
    王小源,是一名网络人气主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代表作品《熊孩子》、《东北往事之痞子训练营》、《你是我兄弟》、《超能废物》等。王小源扮演卑鄙狡诈却被熊孩子耍得团团转的倒霉黑道大哥不过,对于这样的王小源扮演的黑道大哥,观众更多的可能是同情而不是憎恨,毕竟连个孩子都玩不过!王小源是一名网络主播,其独到的嗓音在网上拥有极高辨识......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