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剧照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9月13日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主要演员: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演员表
R11易烊千玺限量版 (易烊千玺 饰)
未知 (刘雅瑟 饰)
《看不见的TA》是OPPO打造的新一期系列微电影,TFBOYS三小只将化身手机人出演。电影将于9月11日至9月13日在腾讯视频首播。据悉,《看不见的TA》系列最新微电影共分为三部,TFBOYS在三部故事中将会分别亮相,成为剧中核心人物。本次电影的监制仍是上一部《看不见的TA时间裂缝》的陈正道继,跨越时空的虐恋让网友印象深刻。这一次由TFBOYS参演,陈正道加持的新剧《看不见的TA》,必将有不俗表现。从在最新的海报中,薄荷绿的清新感扑面而来,文艺唯美。
由易烊千玺&刘雅瑟 搭档主演部分《美男宅急便》,海报上易烊千玺略带微笑看向前方,阳光下的刘雅瑟美丽动人,这对姐弟搭档可能暗指影片中易烊千玺将守护姐姐刘雅瑟突破困境。而《美男宅急便》中千玺是怎样的一种身份?是否化身为最帅外卖派送员,千纸鹤们不妨大胆猜测下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小编更新!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