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
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剧照 

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主要演员:

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演员表
许仙 (查杰 饰)
白娘子 (冯薪朵 饰)
未知 (薛翔匀 饰)
未知 (刘彤 饰)
未知 (蒋芸 饰)
未知 (徐诗琪 饰)
以咕噜游戏发行的回合制手游《大话许仙》为剧情蓝本的网络大电影《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著名动作导演马中轩担任总导演,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晨之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已列入爱奇艺重点跟踪项目之一。
电影将在经典故事《白蛇传》的基础上重新编剧,一改许仙手无缚鸡之力的穷苦书生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修仙大能。偶然机缘,得到可回溯过去的溯光镜,而回忆起与白娘子的过往,悲怆之余深感因自己软弱而导致白娘子饱受情伤的愧疚,遂决意修仙,踏上修仙之路。
目前电影已经投入紧张有序的拍摄中,预计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