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番薯浇米
番薯浇米剧照 

番薯浇米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番薯浇米主要演员:

番薯浇米演员表
未知 (归亚蕾 饰)
未知 (班铁翔 饰)
未知 (杨贵媚 饰)
《番薯浇米》是一部讲述闽南独特文化的人文电影,也是大陆第一部完全用闽南语演绎的电影。该片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李少红担任监制,青年导演叶谦执导,是第二届青葱计划的五强作品。
“番薯浇米”大白话就是“地瓜稀饭”,是闽南语最家产的便饭。闽南人的文化、风俗、信仰与饮食文化息息相关,不可分离。影片将通过一位老太太的奇幻日常来展示闽南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闽南人的“慢”,闽南人的“淡”,闽南的南音呢哝。
早前,叶谦导演就前往家乡泉州泉港为电影选角,通过正宗地道的闽南语,典型的闽南小城,最接地气的闽南风情,拍一部闽南味十足电影。
电影将于2018年3月初开机拍摄,周期为35天。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