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火王之千里同风 

火王之千里同风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火王之千里同风主要演员:

火王之千里同风演员表
童风 (景甜 饰)
林烨 (陈柏霖 饰)
雷昊 (张逸杰 饰)
魏咏倩 (赖雨濛 饰)
萧雨 (张维娜 饰)
狄昀 (孙绍龙 饰)
欧琳 (刘海蓝 饰)
李爵文 (杜俊泽 饰)
李云龙 (张钧涵 饰)
森泰总裁姜浩明 (范一宣 饰)
年轻有为的科学家林烨因受到“火王”传说的启发而集合雷昊等一帮年轻人创办了绿创生态集团。
绿创生态集团的创办是为了专研出让地球免于污染和灾难的环保新能源。
女记者诺风因新闻采访的需要而与林烨相识。起初,两人都有些误会,不过这些误会都在后来的时光里日渐消融了。
在林烨预备携手一道从事环保科研和宣传工作时,林烨故友狄昀出现了,并以一些了卑劣的商业手段对其屡次干扰,还窃取了林烨的科研成果。
为了保护新能源,林烨和诺风同心协力,与狄昀斗智斗勇,却也 一度落入陷境。
最终,在众多科学家的齐心协力下,狄昀的诡计以失败告终,科研成果得以保全,而狄昀也终于在这一系列的事件中醒悟过来,同林烨重归于好。自此,兄弟两人终于可以携手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而诺风和林烨在实现自身理想的同时,爱情也修成了正果。
  • 漫游 - 崔子格&孙子涵(火王之千里同风插曲)
  • 觉醒 - 张玮(火王之千里同风片头曲)
  • 星野 - 王铮亮(火王之千里同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