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在故宫修文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在故宫修文物王津王津
    王津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故宫宫廷钟表修复师,1977年,16岁的他,进入故宫开始修复工作。到现在已经39年。

    王津的扮演者:王津
    王津,儒雅睿智的钟表修复师,获赞“故宫男神”。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屈峰屈峰
    屈峰

    2006年毕业于中央美院,在故宫拜师学艺后研习木器文物修复,现担任木器组科长。

    屈峰的扮演者:屈峰
    屈峰,男,1978年.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现工作于故宫博物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在读博士生。中国雕塑院青年雕塑家创作中心雕塑家。参演《故宫新事》、《我在故宫修文物》等。...详情>>
  • 我在故宫修文物亓昊楠亓昊楠
    亓昊楠

    故宫宫廷钟表修复师,师从王津近10年。故宫博物院钟表修复的第四代传人。

    亓昊楠的扮演者:亓昊楠
    亓昊楠,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钟表组修复师。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王五胜王五胜
    王五胜

    1983年进入故宫工作,到现在已经33年,他带领纪东歌、窦一村两位年轻人担负着陶瓷组的修复工作。

    王五胜的扮演者:王五胜
    王五胜,故宫博物院文物保护科技部陶瓷保护修复工作室副研究馆员。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杨泽华杨泽华
    杨泽华

    1981年进入故宫,学徒三后,分进书画修复组工作,师从徐建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到现在已经35年。

    杨泽华的扮演者:杨泽华
    杨泽华,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副研究馆员,古书画修复专家。曾应法国国家遗产学院的邀请,参加在巴黎举办的“中国书画的修复、中国绘画在欧洲的研究”研讨会。复旦大学历史系文物与博物馆专业毕业,1985年进入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书画装裱科,师承徐建华先生,古书画装裱技术第三代传承人。1999年参加国家文物局《书画装裱质量的因素及......详情>>
  • 我在故宫修文物纪东歌纪东歌
    纪东歌

    毕业于中央美院,跟随王五胜,从事陶瓷组修复工作。

    纪东歌的扮演者:纪东歌
    纪东歌,故宫博物馆文保科技部陶瓷修复师,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陈扬陈扬
    陈扬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戏曲服饰专业,毕业后进入故宫从事纺织品修复。

    陈扬的扮演者:陈扬
    陈扬,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窦一村窦一村
    窦一村的扮演者:窦一村
    窦一村,故宫工作者,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郭文林郭文林
    郭文林的扮演者:郭文林
    郭文林,男,满族,1953年生于北京市。大专学历。1979年进入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从事古书画临摹复制工作。现为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紫禁城艺术协会会员。任职故宫工作后,先后师从冯仲莲、陈林斋、金仲鱼先生学习古书画临摹,受到严格的训练,并得到老一辈临摹家的真传。后长期担任书画复制科副科长,负责组 织、验收本专业临摹复制工......详情>>
  • 我在故宫修文物孔艳菊孔艳菊
    孔艳菊

    毕业于中央美院雕塑系,在镶嵌组工作,大家都喜欢称她为孔姐,或者孔孔。

    孔艳菊的扮演者:孔艳菊
    孔艳菊,故宫博物院副研究馆员,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史连仓史连仓
    史连仓的扮演者:史连仓
    史连仓,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闵俊嵘闵俊嵘
    闵俊嵘的扮演者:闵俊嵘
    闵俊嵘,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漆艺专业,2011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漆器鉴定与研究专业方向。2004年进入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至今,从事漆器文物的保护与修复工作,现为副研究馆员。工作期间共修复了百余件漆器文物,参与了太和殿金漆宝座的保护实验项目、倦勤斋内檐斑竹彩绘与漆饰工艺修复项目、皇极殿金漆宝座复......详情>>
  • 我在故宫修文物恽小刚恽小刚
    恽小刚的扮演者:恽小刚
    恽小刚,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我在故宫修文物徐建华徐建华
    徐建华的扮演者:徐建华
    徐建华,1951年出生,故宫博物院古书画修复专家,古书画装裱修复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曾参与修复《清明上河图》、《游春图》、《五牛图》等国宝级古代画卷,被称为“故宫画医”。...详情>>
  • 我在故宫修文物张旭光张旭光
    张旭光的扮演者:张旭光
    张旭光性子率直,言行举止透着很浓的京味儿。一聊到家族情分,他的南方底色显露。书画装裱分南裱和北裱,南裱又分帮派:苏帮、扬帮和本帮。本帮是上海,扬帮是扬州,而苏裱就是苏州。张旭光的父亲张耀选为姑苏人士,是故宫书画修复组第一代开创者,因此故宫裱画室以苏裱为主。1986年,二十岁出头的张旭光承袭了父亲的手艺,进故宫接班。 ......详情>>
  • 我在故宫修文物高飞高飞
    高飞的扮演者:高飞
    高飞(Phillip Ko Fei,1952年——2017年3月30日)男,1952年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邵氏电影演员,于70年代开始活跃娱乐圈,曾参演过不少动作电影,专演反派角色。他是空手道高手,所以不少电影中以及兼任武指,代表作包括《扮猪吃老虎》、黄志强执导的《打擂台》、《大纽约华埠风云》、《皇家飞凤》等,演出超过......详情>>
  • 我在故宫修文物周健翔周健翔
    周健翔的扮演者:周健翔
    周健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
  • 我在故宫修文物黄嘉竹黄嘉竹
    黄嘉竹的扮演者:黄嘉竹
    黄嘉竹,钟表收藏家,参演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