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战刀屠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刀屠狼蓝海蓝海
    蓝海

     蓝海,男,34岁,鹏城市公安局某派出所刑警。武功高强,因为在缉捕毒贩行动中被弟弟连累,加上处置突发事件不当被警队停职。但他依然怀有正义立场,对犯罪分子不共载天,忍辱负重深入毒贩巢穴,为最终缉捕毒狼,擒获研发新型毒品的罪魁祸首白酬之作出贡献。

    蓝海的扮演者:张永达
    张永达,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角色,张永达是一个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主要有《三国之见龙卸甲》《爱在路上》《子夜》《真情人生》《智取威虎山》《战狼》等。...详情>>
  • 战刀屠狼蓝天蓝天
    蓝天

    蓝天,男,22岁,快递员。出身警察世家,因为有一个从警的理想,偷偷参与了身为刑警的哥哥的缉毒行动,因为单纯被骗,让狡猾的毒狼在围捕中走脱,连累哥哥受到处分,为了给哥哥挣回面子,擅自跟踪毒狼,不但被贩毒集团利用还差点害了哥哥,最后在战胜毒狼的战斗中表现英勇,最终实现了从警的梦想。

    蓝天的扮演者:李相炫
  • 战刀屠狼毒狼毒狼
    毒狼

    毒狼,男,38岁,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心狠手辣,城府极深,专门从事贩卖毒品活动。

    毒狼的扮演者:张凯
    张凯,女性配音演员,配音导演。1975年生,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光合积木配音工作室核心成员。
  • 战刀屠狼白酬之(白狼)白酬之(白狼)
    白酬之(白狼)

    白酬之(白狼),男,50岁,化学博士,收藏家,温文尔雅的外表,对金钱、权力着极强的野心。

    白酬之(白狼)的扮演者:薛宾
  • 战刀屠狼红蜻蜓红蜻蜓
    红蜻蜓

    红蜻蜓,女,28岁,擅长搏击,中国警方卧底,长期潜伏在毒狼身边。

    红蜻蜓的扮演者:龙馨悦
    龙馨悦,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毕业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5年,出演惊悚片《窥变惊魂》,从此开始演艺事业;之后,龙馨悦由于学业原因而停止拍戏。2010年,主演偶像剧《熟女无敌》,从而正式复出。2012年,参演动作片《特殊身份》。2013年,出演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多美》。......详情>>
  • 战刀屠狼老刁老刁
    老刁

    老刁,男,25岁,特种兵转业,中国警方卧底,长期潜伏在毒狼身边。

    老刁的扮演者:庄小龙
  • 战刀屠狼光头光头
    光头

    光头,男,30岁,散打冠军,毒狼最信任的马仔,心狠手辣。

    光头的扮演者:闫震宁
  • 战刀屠狼刘所刘所
    刘所

    刘所,男,35岁,鹏城市公安局叁鑫派出所所长,心思缜密,嫉恶如仇。

    刘所的扮演者:刘艳杰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