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皮绳上的魂
皮绳上的魂剧照 

皮绳上的魂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18日

皮绳上的魂主要演员:

皮绳上的魂演员表
踏贝 (金巴 饰)
(曲尼次仁 饰)
格丹 (夏诺·扎西敦珠 饰)
(益西旦增 饰)
郭日 (更登彭措 饰)
占堆 (-索朗尼玛 饰)
《皮绳上的魂》改编自中国魔幻现实主义代表作家扎西达娃的两部短篇小说:《西藏,系在皮绳结上的魂》和《去拉萨的路上》。在充满宗教神秘色彩的藏族地区,杀生无数的猎人塔贝猎杀一头鹿时,从鹿的体内得到一颗天珠,随后被一道闪电劈死。扎陀活佛把塔贝的灵魂从中阴召回,而起死回生的他被告知一个任务,那就是得到天珠圣物的人同时也得到将天珠送到莲花生大师掌纹地,并可因此洗清自己的罪孽。

塔贝因为屠杀生灵而积下深重的罪孽,得到活佛指点,他开始了护送天珠的自我救赎之路。一路上他认识了孤独的牧羊女——琼、通灵的哑巴小精灵——普,三人同行,这条未知而充满艰险的路因为有了陪伴而少掉些许乏味。贝塔世仇家的兄弟俩和天珠的觊觎者也在一路追杀他们,三人惊险重重。随后,神秘人物格丹的出现更是让故事增添了一分魔幻色彩,在真实与虚幻之中反复游离。历经重重磨难,所有的仇恨,所有的执念,所有的罪孽都在轮回中得到了开示与解脱。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