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大护法
大护法剧照 

大护法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13日
大护法配音演员表
大护法 (未知 配音)
太子 (未知 配音)
小姜 (未知 配音)
罗单 (未知 配音)
欧阳吉安 (未知 配音)
继《大圣归来》、《大鱼海棠》之后,又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出炉了——《大护法》。
《大护法》讲述了为寻找失踪已久的太子,奕卫国大护法来到一个陌生小镇——花生镇。花生镇的名字由来为,小镇上空漂浮着一个巨大的黑色花生状球体,而居住在花生镇的居民的外形也酷似花生。而一个奇怪的现象为:当花生人身上长出蘑菇时,他们便会被守卫枪决。花生人生活在自己的“象牙塔”中,他们反对一切外来事物。在躲避守卫追杀的过程中,大护法偶遇太子,并一同卷入了一场关于欲望的冒险故事。
《大护法》于2017年7月13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大护法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大护法》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大护法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大护法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镜中水月雾中人,没好好看清楚就来惹我,鲁莽就用代价来填补吧。——《大护法》
  • 为什么太阳这么红,还是这么冷?我是堂堂奕卫国的大护法,却把奕卫国的太子弄丢了,我不喜欢这个地方,不,是讨厌。——《大护法》
  • 带我去找他。
    我不会跟你们回去的。 ——《大护法》
  • 你一定要是个孩子 - 蔡琴(大护法主题曲)
  • 大护法 - 戴荃(大护法插曲)
  • 不说话 - 周深(大护法插曲)
  • 想要去的地方 - 关晓彤(大护法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