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剧照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3月22日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主要演员: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演员表
未知 (杜海涛 饰)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是一部糅合奇幻、喜剧、忍者等热门题材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深圳市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快乐家族的著名主持人杜海涛加盟演绎。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讲述了赤火校园是一所专门训练忍者的学校,山土校园是一所仅次于赤火校园的千年老二学院。为了抢夺生源,获得独霸天下谋求暴力,在研究禁药的教师老土的教唆下,山土校园正在密谋灭绝整个赤火校园并发起了挑战。于是,一场腥风血雨在赤火校园、山土校园之间展开了…….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于2017年3月22日登陆爱奇艺视频网站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早就想会会你了,传闻中的木叶兴。单挑?
    谁说江湖规矩是单挑的?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
  • 死老头,如果你再多管闲事,小心你晚节不保。
    你忘了我说过的话吗?小土。 ——《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
  • 忍者传说 - 梁正(忍者传说之高校争霸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