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冰雪大作战
冰雪大作战剧照 

冰雪大作战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01日

冰雪大作战主要演员:

冰雪大作战配音演员表
未知 (季冠霖 配音)
未知 (张震 配音)
未知 (李世荣 配音)
未知 (冯盛 配音)
未知 (任亚明 配音)
未知 (李楠 配音)
未知 (林兰 配音)
未知 (陈喆伦 配音)
未知 (徐静 配音)
未知 (宫景文 配音)
未知 (高增志 配音)
1997年,经典灾难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虏获了众多人的眼泪,而其经典曲目《My Heart Will Go On》不仅在中国写下传奇,还取得了全球商业性成功。如今,《My Heart Will Go On》的演唱者将再度发声,为加拿大电影《冰雪大作战》演唱主题曲《L'hymne》。未知,《L'hymne》能否延续《My Heart Will Go On》的传唱度?未知,《冰雪大作战》能否像《泰坦尼克号》一样成为永恒的经典之作呢?
《冰雪大作战》是一部冰雪动画大片,其故事内容源自加拿大非常经典的同名电影,其故事背景是历史殖民时期。值得一提的是《冰雪大作战》的中文配音将选用《疯狂动物城》的原班团队。
精彩尽在《冰雪大作战》,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L'hymne - Celine Dion & FRED PELLERIN(冰雪大作战主题曲)
  • The Heroes - 许魏洲(冰雪大作战主题曲)
  • 我是你的风 - 诺一&霓娜&安娜(安娜伊思·马田)(冰雪大作战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