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深流不息剧照 

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深流不息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3日
一位流浪街头的青年漫画师于现实生活中颠沛流离却才华横溢。上天给了他常人难以企及的天赋,也给了他比别人更多的舔尝现实生活的机会。在公园流浪七年的时间里,他始终坚持漫画创作, 生活再苦都未曾想过要放弃心中坚持的漫画梦想。或有坎坷,或有波折,但好友的支持也成了他坚持下去的动力。最终,靠着自己的意志和好友的支持与鼓励,他携着自己的梦想走到顶端……
《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深流不息》既是一个浪漫现实主义青春故事,又是一部描绘兄弟情谊的励志故事,也是一部讲述青年艺术家的院线电影。影片《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深流不息》在描绘青年追梦的同时也描绘了兄弟情深的感人故事。影片也在通过一个平凡艺术创作者不平凡的故事,这样普通平凡的方式向青年漫画家深流致敬。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