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绝世高手
绝世高手剧照 

绝世高手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绝世高手主要演员:

绝世高手演员表
小曼 (郭采洁 饰)
卢小鱼 (卢正雨 饰)
杰瑞 (范伟 饰)
汤母 (陈冲 饰)
未知 (孔连顺 饰)
未知 (黄龄 饰)
未知 (杨迪 饰)
未知 (柯达 饰)
未知 (仓田保昭 饰)
未知 (艾伦 饰)
未知 (赵英俊 饰)
未知 (魏翔 饰)
未知 (许文姗 饰)
蔡老板 (蔡国庆 饰)
《绝世高手》是一部喜剧电影,由卢正雨担任导演兼主演,人气演员郭采洁、范伟、陈冲担任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魏翔、许文姗等纷纷加盟。 《绝世高手》是一部围绕着食物而展开的电影,讲述了为制作优良美食,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在民间寻找绝世秘笈。在这一过程中,他与杰瑞不打不相识,闹出不少笑话,并与杰瑞的孙女开始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另一方面,八大民间高手“护主侍卫高手”、“魔音高手”、“生化高手”、“体操高手”、“练摊高手”、“逗哏高手”等的出现,为卢小鱼寻找秘笈更添笑料…… 电影《绝世高手》将于2017年1月28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绝世高手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绝世高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绝世高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绝世高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们厨艺上见高低。
    但毛裤上可有个你哦 ——《绝世高手》
  • 我输了,谁能想到他在和我对战的同时还能抽空打出一条花式如此刁钻却又符合大众审美的毛线裤,还贴心地为我穿上了。——《绝世高手》
  • 你点燃了我心中的战火。
    那有没有感觉很热?
    战火只是一个比喻,是形容我的内心。
    我在说你的腿呀。
    ——《绝世高手》
  • 绝世高手 - 赵英俊(绝世高手主题曲)
  • 蔡国庆送你365个“不”祝福 - 蔡国庆(绝世高手插曲)
  • 绝世高手365个祝福 - 蔡国庆&郭采洁&范伟&黄龄&卢正雨&柯达&蔡轩正(绝世高手插曲)
  • 他还只是个孩子 - 杨迪&卢正雨(绝世高手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