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梁山伯
扮演者:晏紫东
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梁山伯梁山伯
梁山伯:梁山伯是《梁祝》传说中的男主角。
起先,与祝英台于书院中相识。起先,梁山伯并不知晓祝英台的女儿身份。多年的同窗生涯,他们同枕、同乐。
后来,知晓祝英台是为女儿身后,梁山伯有意迎娶之,却无奈祝父嫌贫爱富,将其拒之千里,硬生生要拆散一段好姻缘。
当梁山伯病重之时,他只想再见祝英台一面,却奈何祝家人的阻挠令他们最终难以再见一面。
直到梁山伯下葬,埋入黄土时,祝英台前来拜祭,其挚情过墓而入,与梁山伯合二为一,双双化蝶飞。

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梁山伯的扮演者是晏紫东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晏紫东主演微电影《归》。2016年5月,主演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断案剧《识汝不识丁》,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该剧在视频网站上线7天点击率过亿,上线一个月播放量达到5.8亿;7月主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