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功夫四侠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功夫四侠美人鱼美人鱼
    美人鱼

    人鱼族的女王,她是正义的化身。善良的她守护着生命之泉,保护着地球的生态平衡。

    美人鱼的扮演者:未知
  • 功夫四侠阿凯阿凯
    阿凯

    猫侠士,是个独行侠,他的右手拥有神秘力量。

    阿凯的扮演者:徐康
    徐康,国内内地新生代配音员,在《功夫四侠》里面为裤衩配音。代表作:《动植物大战》、《混元太子传》、《阿飞向前冲》、《少年师爷》,为诺亚舟系列教育、步步高教育、幼儿画报、君悦幼儿、洪恩教育、安徽出版集团少儿社等多个教育机构配音。动画代表作品:《天线宝宝》《中国故事》《笨笨与机灵》《猎人王》《嘻哈三人行》《豆粒鼠》《猪猪不......详情>>
  • 功夫四侠裤衩裤衩
    裤衩

    穿山侠,鼠侠士。他是个擅长穿墙、挖洞,一直穿着裤衩的侠士。他是影片中的搞笑担当,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同时,他也是个爱吹牛逼的人物。

    裤衩的扮演者:朱蓉蓉
    朱蓉蓉,内地新生代配音员,在《功夫四侠》里面为裤衩配音。代表作:《动植物大战》、《混元太子传》、《阿飞向前冲》、《少年师爷》,为诺亚舟系列教育、步步高教育、幼儿画报、君悦幼儿、洪恩教育、安徽出版集团少儿社等多个教育机构配音。动画代表作品:《天线宝宝》《中国故事》《笨笨与机灵》《猎人王》《嘻哈三人行》《豆粒鼠》《猪猪不怕......详情>>
  • 功夫四侠白大人白大人
    白大人

    熊猫侠士,武功高强的他世世代代保护乌猫国国王,是个忠诚家族的传承人。

    白大人的扮演者:未知
  • 功夫四侠长脚长脚
    长脚

    青蛙侠士,是个弹簧侠,裤衩的好朋友,他拥有超强的弹跳能力。

    长脚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