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泡芙小姐
泡芙小姐剧照 

泡芙小姐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泡芙小姐主要演员:

泡芙小姐演员表
顾上先生 (王栎鑫 饰)
泡芙小姐 (张歆艺 饰)
玛丽 (谭维维 饰)
王涵 (陈哲远 饰)
小若 (于莎莎 饰)
泡芙闺蜜 (孙骁骁 饰)
三木 (曾一竣 饰)
教导主任 (蒋欣 饰)
泡芙(张歆艺饰)是一个在父母的宠溺下长大的女孩。留学回来后的她在闺蜜 party 上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顾上先生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从而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
泡芙小姐经典台词

共收录20个《泡芙小姐》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泡芙小姐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泡芙小姐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不敢太近,又怕太远,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能测量爱的空间——《泡芙小姐经典语录》
  • 不是每次相聚都充满欢笑,不是每次分别都眼含泪水,一个人的毕业照,所有人的纪念日。——《泡芙小姐经典语录》
  • 当你无限接近死亡的时候,你才能真正体会生的意义。——《泡芙小姐经典语录》
  • 流浪途中爱上你 - 叶蓓&许巍(泡芙小姐插曲)
  • 泡芙宣言 - 张歆艺&刘宇芙(泡芙小姐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