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剧照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03日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主要演员: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演员表
张文文 (菟小麦 饰)
金木 (王瑞昌 饰)
劳拉 (张美琪 饰)
马克思 (黄静帅 饰)
美儿 (王明明 饰)
陈老师 (蒋诗萌 饰)
未知 (冯晓峰 饰)
未知 (贺之怡 饰)
未知 (河忐 饰)
未知 (唐正宇 饰)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是一部集欢笑、青春、言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北京原晟影业有限公司,何坦担任执导,小梦、王瑞昌、张美琪、黄静帅、王明明、蒋诗萌等联袂演绎。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让漫漫看小编告诉你把!其实,看片名就知道大致的故事基调。“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常常犯二的高中女生张文文(小梦饰)。不管是生活中、感情上、学习上,她都改不了犯二的本性。也因此,她常常制造笑料。在美好学生时代中,她将与金木、劳拉、马克思、美儿发生一连串爆笑的故事。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将于2016年9月3日于爱奇艺视频网站上爆笑上映。精彩尽在《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Welcome To The Jungle - Guns N' Roses(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