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豪门少女寂寞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豪门少女寂寞心阮清恬阮清恬
    阮清恬

    任浩铭的恋人。因误会而相识的两人曾误以为对方是自己的相亲对象。而在这一场乌龙事件之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他们渐渐对彼此萌生了好感。

    阮清恬的扮演者:冯芷墨
    冯芷墨(冯玮1996年08月04日),出生于浙江金华,学生,童星,演员。5岁开始拍摄康恩贝“贝贝血宝”广告,十岁开始拍摄电视剧电影,在《淞沪风云》、《新安家族》、《通天神探》等电视剧、《小鬼特种兵》《火线追凶之狂魔再现》等电影中表演出色,深受内地及港台导演演员们的赞赏与喜爱。2014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隋唐英雄3》中也......详情>>
  • 豪门少女寂寞心任浩铭任浩铭
    任浩铭

    阮清恬的恋人。因误会而相识的两人曾误以为对方是自己的相亲对象。而在这一场乌龙事件之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他们渐渐对彼此萌生了好感。

    任浩铭的扮演者:孙玮伦
    孙玮伦,男,1985年5月2日生于山东。2010年出道,后拍摄多部电视剧《中国好新郎》、《女子分手专家》 等,国内知名演员。“冷暖男”孙玮伦眼神犀利摆出克里斯马的造型,霸气外漏化身“盐帝”。(备注:盐,网络用语,指无表情、不笑)。...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