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至尊宝归来
至尊宝归来剧照 

至尊宝归来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24日
至尊宝归来演员表
至尊宝 (晓龙 饰)
梦露 (曹飞飞 饰)
齐天大圣 (杨梓堔 饰)
太虚公子 (孔铭 饰)
未知 (李达 饰)
未知 (钟艺 饰)
《至尊宝归来》是一部奇幻、动作等元素的网络大电影,由盛唐环球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宋赞导演担任执导,新晋演员晓龙、曹梦格、杨梓堔、孔小铭、李达、小黑等联袂演绎。
《至尊宝归来》将故事的时间背景设置在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四人从西天成功取经归来之后,讲诉了修成正果的至尊宝仍然余情未了,于是,斗志昂扬的至尊宝决定再次历练人间,并来到距离唐朝有千年光阴的清朝乾隆年间。乾隆年间虽是太平盛世,但是仍有一股黑暗势力在暗处蠢蠢欲动,例如:外邦尼泊尔的廓尔喀人入侵西藏,召唤大批亡灵祸乱人心,并逼迫美女梦露设下美人计、茅山道士乱施妖法等。为了平定西藏,励志成为英雄的孙悟空也加入了抵抗邪教的行列……
网络大电影《至尊宝归来》将于2016年6月24日登陆网络平台,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欢沁 - 林海(至尊宝归来插曲)
  • 一生所爱 - 卢冠廷(至尊宝归来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