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玄笔录前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玄笔录前传无欲无欲
    无欲

    呆萌和尚,吴小邪的最佳拍档。他是一个独树一帜的”灭妖师“,他是一个身负神秘使命的正义使者,他和吴小邪是祛邪扶正、驱斩妖邪的最佳拍档。虽然身兼降妖伏魔的神通本领,但是骨子里的单纯、善良掩盖不住人性本原。

    无欲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玄笔录前传吴小邪吴小邪
    吴小邪

    捉妖师,他是一个身负神秘使命的高人物。他将与呆萌和尚无欲、古灵精怪的黑灵儿展开捉妖任务。期间他们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磨难。

    吴小邪的扮演者:王以纶
    王以纶,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加拿大华人,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成员。2015年1月14日,以第三期成员的身份加入男子团体SpeXial正式出道;2月4日发行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9月11日发行第三张正式专辑《Dangerous》,专辑中的同名主打单曲《Dangerou......详情>>
  • 玄笔录前传黑灵儿黑灵儿
    黑灵儿

    古灵精怪的女子。他将与呆萌和尚无欲、吴小邪展开捉妖任务。期间他们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磨难。

    黑灵儿的扮演者:楼佳悦
    楼佳悦,来自浙江杭州的90后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有着一丝白俄罗斯血统的她有着独特的气质魅力女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因于2013年参演《逐爱记》从而出道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如《黑匣子》、《私人定做》、《唐朝少年》、《全民电影》、《十二公民》等新作,期待其演艺之路,其新浪微博昵称——楼佳悦Art......详情>>
  • 玄笔录前传阿泰阿泰
    阿泰

    西域国王,因心爱的妻子丽思琦被妖王所害,积郁成疾的他死前请国师做法将其炼化为不死飞人,并且率手下一行追踪妖王踪迹至中原。而后,他被妖王以爱人精魄所化的鹰眼要挟,不得已与吴小邪一行人为敌。吴小邪洞悉阴谋后与阿泰联手设计将妖王分身封印,阿泰最终解放爱人灵魂,达成心愿。

    阿泰的扮演者:赵东昊
    赵东昊,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仙侠学院》等作品。
  • 玄笔录前传方之敬方之敬
    方之敬的扮演者:陈威旭
    陈威旭,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的他,现在签约于楚君天易文化传媒(亚洲)有限公司旗下的演员,曾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的他,还是名模特,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我们毕业的夏天》、《相亲相爱》、《戒不掉的情人》、《唐朝浪漫英雄》、《野百合也有春天》等,是会后厨人物,亦进行了广告宣传的拍摄。此前最新作品是将于2015年......详情>>
  • 玄笔录前传徐道源徐道源
    徐道源的扮演者:赖帅名
    赖帅名,男,1990年7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身高182cm,体重72kg,AB型血,巨蟹座,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主持人、歌手。2012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签约于北京蓝颖影业有限公司。赖帅名从青涩的少年到现在成熟的蜕变,经历了跟大多数演员一样的坎坷演艺道路,2013年专职演出,参演电影、电视剧、综艺娱乐互......详情>>
  • 玄笔录前传卫硕卫硕
    卫硕的扮演者:常媛
    常媛,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妖精别走》、《老师错了》、《鹊桥殇》、《水浒学院》、《爱上灰姑娘》、《女兵还乡》。...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