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魅狐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魅狐情杨卿羽杨卿羽
    杨卿羽

    书生兼酿酒师,梅芊芊的爱人。他是一个不喜为官的正人君子。他的身上散发着儒雅的气息。他是个有风度,心地纯良,敢爱敢恨,有担当,胸襟宽广,为人体贴,有超高的酿酒技巧的人,并掌握了“千花醉”美酒的酿造方法。

    杨卿羽的扮演者:方帅
    方帅,演员模特,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自幼就接受绘画和摄影的熏陶。 17岁时,在杭州的艺考经历偶然间遇到有所重点院校招收表演科班生,一次勇敢的尝试,当年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华南艺术学院表演系。在以服装产业发达的广州,17岁开始走向T台,18岁在校园(华农)参加LAWMAN-COOLMAN时尚争霸赛一举夺魁。19岁担任......详情>>
  • 魅狐情梅芊芊梅芊芊
    梅芊芊

    一只在人间修行八百年的狐狸精。貌美清纯的她尚未修炼成仙。她是个温柔善良,天真可爱,聪明乖巧,带有几分调皮和笨拙,痴情真诚的狐狸精。在机缘巧合之下,她来到杨府,并成为书生杨的丫鬟。在朝夕相处中,他们暗生情愫。然而,这段人妖恋情遭到多人的反对,她成为风铃兰和道士了尘道长想要斩杀的对象。

    梅芊芊的扮演者:程芳
    程芳, 2005年在电视上偶然看到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刘亦菲扮演的赵灵儿,被其灵动飘逸的造型,古灵精怪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常常沉浸在那个虚拟的奇幻世界中,从而激发了表演欲望,从此表演梦在其心中根生蒂固!作品有《美人无泪》、《太平公主》、《女兵敢死队》、《僵尸无敌》、《情定三生》、《乾隆的那些事》等。...详情>>
  • 魅狐情宫畅宫畅
    宫畅

    千年狐仙,梅芊芊的师兄。他是个法力深厚,精明有心计的狐狸。他喜欢梅芊芊,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乃至自己的生命。

    宫畅的扮演者:王良火
    王杰,2014横演帅哥选拔秀成员,大陆青年男影视演员。参演电视剧作品《新京华烟云》《新雪豹》、《金玉良缘》、《吉祥天宝》、《古剑奇谭》、《谢文东之风云再起》、《虎刺红》。...详情>>
  • 魅狐情风铃兰风铃兰
    风铃兰

    杨卿羽的表妹,喜欢杨卿羽。从小娇生惯养,野蛮刁横,自私势力,痴情,独断专行。他的哥哥在司礼监做祭酒,掌管进贡的酒类,她对杨卿羽一往情。

    风铃兰的扮演者:张语宸
    张语宸,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魅狐情》,饰演风铃兰——杨卿羽的表妹,喜欢杨卿羽。从小娇生惯养,野蛮刁横,自私势力,痴情,独断专行。他的哥哥在司礼监做祭酒,掌管进贡的酒类,她对杨卿羽一往情。...详情>>
  • 魅狐情了尘道长了尘道长
    了尘道长

    道士。他一心除妖降魔锻炼自己的法力。他是个无情冷酷,视生命为草芥,对狐狸精之类的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自私,外表宽厚有礼的人物。

    了尘道长的扮演者:吴文斌
    吴文斌,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魅狐情》,饰演了尘道长——道士。他一心除妖降魔锻炼自己的法力。他是个无情冷酷,视生命为草芥,对狐狸精之类的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自私,外表宽厚有礼的人物。...详情>>
  • 魅狐情小柔小柔
    小柔

    风铃兰的丫头,一个古灵精怪的丫头,常常给小姐出馊主意。

    小柔的扮演者:解丹
    解丹,中国内地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详情>>
  • 魅狐情王玉贤王玉贤
    王玉贤

    杨卿羽的母亲,一个喜欢吃斋,信道学,心地善良,优柔寡断没主意的妇女。

    王玉贤的扮演者:马雨露
    马雨露,大陆青年女演员,北京艺联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员。《爱在南美》、《无敌女生》邓楠、《麻辣女兵》饰演魏莉雅。...详情>>
  • 魅狐情小翠小翠
    小翠

    王玉贤的贴身丫鬟, 她是个赤诚忠心,安守本分的人。

    小翠的扮演者:黄仁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