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把青春唱完
把青春唱完剧照 

把青春唱完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IP,是近些年影视公司制作影视作品争取的对象,小说、漫画、动漫、歌曲、舞台剧……皆有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的实例。小说如:《琅琊版》、《欢乐颂》;漫画如《暗杀教室》、动漫如:《一吻定情》、歌曲如:《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舞台剧如《夏洛特烦恼》。在众多IP改编的影视作品后,一种新的形式的IP改编又将掀起——根据摄影集改编而来。
《把青春唱完》是一部根据摄影集改编而来,由曾执导《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的陆川担任执导。《把青春唱完》是一组用相机拍下的摇滚歌手的黄金时代的珍贵影像,记录了老狼、汪峰、高旗、丁武等摇滚圈“老炮儿”的经典合唱,是高旗的妹妹高原宇去年推出的影像集。影像集《把青春唱完》承载着众多歌迷的集体记忆。未知在改编的同名电影中,是否能承载着最初的这份美好呢?
精彩尽在《把青春唱完》,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