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彩虹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彩虹时代小双小双
    小双

    表面上,他是一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男孩,实际上,他是一个内心世界非常丰富、极其敏感脆弱的大男孩。

    小双的扮演者:王子豪
    王子豪(Hayden Wang),1994年1月16日出生于辽宁,男歌手、演员,BOX组合成员。2012年,在“英皇超级经纪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签约英皇北京公司,组成了双胞胎男生组合BOX。2013年,参加浙江卫视节目中国星跳跃。2015年,领衔主演青春励志剧《38度青春》。同年,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报告!教练》。......详情>>
  • 彩虹时代千玺千玺
    千玺

    他与小双、梓术、苏和是一同奋斗的好朋友。然而,当困难挫折来临时,他们也曾产生误会、分崩离析,但最终,他们因为真挚的友情重归于好,共同迎接新生活。

    千玺的扮演者:陈敬德
    陈敬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94年“小鲜肉”被誉为具备“精灵气质”,此前,也有网友评论称,他神似易烊千玺。没想到,在《彩虹时代》中,陈敬德戏里的名字就叫作“千玺”。陈敬德也曾出演《重返二十岁》及《从天儿降》等电影,与鹿晗张艺兴等人同台飙戏的他表示,“会悉心的听取前辈们的教导,学习他们的优秀之处,使自己在表演上能够快速成......详情>>
  • 彩虹时代梓术梓术
    梓术

    一个重视友情的男孩,情窦初开的他暗恋着小涵涵,并与乔依展开一段虐恋。

    梓术的扮演者:徐恒新
    徐恒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化妆师,为艺博年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错了性别,不错爱》等作品。...详情>>
  • 彩虹时代苏和苏和
    苏和

    他与小双、梓术、千玺是一同奋斗的好朋友。然而,当困难挫折来临时,他们也曾产生误会、分崩离析,但最终,他们因为真挚的友情重归于好,共同迎接新生活。

    苏和的扮演者:刘曼丽
    刘曼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模特,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彩虹时代》,饰演苏和一角。
  • 彩虹时代乔依乔依
    乔依

    他与梓术展开一段虐恋。

    乔依的扮演者:何佳颖
    何佳颖,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新派“玉女小花旦”,1993年9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黄冈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影视表演系。毕业后初登影坛就夺得第13届电影百合奖《穿过忧伤的花季》担任女主角。“何佳颖”在剧中成功演绎塑造了一名留守儿童,出色的表演纯洁的外形赢得了导演及评委的好评最终夺得奖项。参演作品有《穿过忧伤的花季》......详情>>
  • 彩虹时代小涵涵小涵涵
    小涵涵

    梓术的暗恋对象。

    小涵涵的扮演者:何阳
    何阳,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野鸭子》、《谁是爸爸》、《错了性别,不错爱》等作品。...详情>>
  • 彩虹时代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甲丁
    甲丁,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彩虹时代》等作品。
  • 彩虹时代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汤馨
    汤馨,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的影视剧作品有《彩虹时代》、《信访局长》、《妈妈的花样年华》等。...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牛子涵
  • 彩虹时代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子行
    王子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阴阳玦之生死恋》、《彩虹时代》等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