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逆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罪李亚轩李亚轩
    李亚轩

    一位跟随丈夫参与夺宝的麻辣人妻,她外表美艳且性格高傲但行事泼辣,对出现在丈夫身边的一切情感竞争者都会进行疯狂的打压。爱人是她生活的全部希望,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她不惜一切地跟随丈夫参与了这场惊险的夺宝纷争。

    李亚轩的扮演者:杨卿
    杨卿,出生于江苏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参演职场爱情轻喜剧《时尚王国》,自此开始演艺事业,同年凭借主演的话剧《阳台》获得白玉兰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革命传奇剧《铁血男儿夏明翰》。2012年8月23日主演的喜剧电影《哭笑不得》上映。2013年参演都市悬疑情感剧《每个人都有秘密》。201......详情>>
  • 逆罪张宇博张宇博
    张宇博的扮演者:李岷城
    李岷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参演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5》和《笑着活下去》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在首部电影《非常之恋》中饰演男一号而崭露头角;同年主演电影《宝贝别哭》;2013年凭借电影《百鸟朝凤》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2014年因在电影《同桌的你》中饰演李潇而走红......详情>>
  • 逆罪林含雪林含雪
    林含雪的扮演者:林爽
  • 逆罪段翔段翔
    段翔的扮演者:薛祺
    薛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斜角街照相馆》、《AK47》、《克拉恋人》等剧作。...详情>>
  • 逆罪叶婉歆叶婉歆
    叶婉歆的扮演者:彭高唱
    彭高唱(Sing),1990年12月2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2013年,参加“亚洲小姐”选美比赛,获得首轮网络票选第一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浪漫满屋》中国版女主演选秀,获得总决赛前五强;同年,主演芒果TV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2016年,......详情>>
  • 逆罪张中庆(青年)张中庆(青年)
    张中庆(青年)的扮演者:金草
  • 逆罪张中庆张中庆
    张中庆的扮演者:陆忠
    陆忠饰,实力演员,《彭德怀元帅》演黄公略,《美人香》饰演了雍正皇帝身边的大内总管苏培盛。
  • 逆罪夏冰夏冰
    夏冰的扮演者:彭豆豆
    彭豆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期加盟《福根进城》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
  • 逆罪王皓王皓
    王皓的扮演者:李戈
    李戈,1980年8月1日出生。内地演员,代表作品有《铁血男儿》、《老家门口唱大戏》、《岁月如金》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