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橙红年代更新时间
电视剧《橙红年代》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平民刘子光为改变命运奋力拼搏的故事。出演明星包括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任正斌,李建义,胡潇灵等,2018年9月17日在东方浙江双卫视每晚19:33播出,网络平台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9月17日起优酷和腾讯会员每晚23点更新,非会员次日23点更新;爱奇艺VIP每日24点播出,非VIP次日24点观看。
橙红年代幕后制作
2015年,《橙红年代》的电视剧改编项目正式开始,光是大纲就修改9次,剧本打磨了两年 。
该剧制作人张谦是现象级作品《士兵突击》的总制片人,在美术指导方面,《橙红年代》邀请到日本美术协会理事(前任会长)的小泽秀高先生倾力加盟。《橙红年代》还邀请到曾为包括《天国书屋,恋火》《音无可怜少女》等30余部影视剧打造过精美造型的著名日本造型师石桥瑞枝,担任本剧的造型设计。
导演刘新坦承,拍的时候也紧张能不能还原(小说),想通过这部戏让更多人了解平民英雄。
  • 10-13星期六 09:13橙红年代(47)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