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少年
少年剧照 

少年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少年主要演员:

少年演员表
苏昂 (欧豪 饰)
林巧 (郭姝彤 饰)
张建宇 (张译 饰)
申哥 (周一围 饰)
李志民 (郭晓冬 饰)
韩云 (余男 饰)
大裘 (刘天佐 饰)
崔大力 (王烈 饰)
小林巧 (文淇 饰)
电影《少年》计划于2016年3月底到5月之间开机,演出人员有欧豪、春夏、张译、林志玲、钮承泽、周一围等,导演是曾制作过《我的唐朝兄弟》、《匹夫》、《烽火》等多部优秀作品的杨树鹏。 少年剧情简介介绍 电影《少年》主要围绕着男孩苏昂与女孩林巧的故事展开……他们同在一所寄宿学校,期间,因为苏昂受尽同学阿鬼的凌辱,林巧才拎起了铁锹用自己脆弱的身子去保护着苏昂……从此之后,苏昂与林巧便形影不离,一路相伴,也一路野蛮成长…… 多年后,因为一具白骨的出现,原本平静的小镇瞬间像炸开了锅一样哗然了,刑侦队长张建宇也被迫接手此案。随着案件艰难推进,林桥深埋多年的秘密也将因为这具白骨而被一点一点剥开,然而一切再回归平静……
少年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少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少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少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能把你从土里刨出来,就能把你埋回去。——李志民
  • 输了就重启,再玩一次。——苏昂
  • 除了死亡,别的都可以收拾。——苏昂
  • 一生何求 - 欧豪(少年主题曲)
  • 凶猛 - 红花会(少年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