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解语花
解语花剧照 

解语花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13日

解语花主要演员:

解语花演员表
郑素律 (韩孝周 饰)
金允宇 (柳演锡 饰)
徐妍熙 (千禹熙 饰)
李兰影 (车智妍 饰)
未知 (朴成雄 饰)
郑素律(幼年) (金秀安 饰)
未知 (李汉威 饰)
金玉香 (刘慧英 饰)
未知 (张英南 饰)
《解语花》是一部集年代、爱情、历史等元素于一体的韩国电影,由朴兴植执导,韩孝周、柳演锡、千玗嬉、朴圣雄等联袂演绎。
《解语花》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韩国京城,围绕着歌妓郑素律、徐妍熙与当时杰出的作曲家金允宇的爱情故事而展开。郑素律(韩孝周饰)是一个做梦都想成为全国最顶尖的艺人的歌妓,她是一个有着姣好的面容、精湛的歌舞的女子。她与同为歌妓的徐妍熙(千玗嬉饰)分彼此的好友,在二十多年的时光中,她们曾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承受困难。然而,这一切的美好在著名流行歌曲创作人金允宇(柳演锡饰)后打破了,曾经患难与共的好友皆爱上了这个满腹才华的男子,于是,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瞬间拉开了帷幕……
电影《解语花》将于2016年4月13日登陆韩国院线,敬请期待。
  • 爱情,谎言 - 韩孝周(解语花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