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英伦对决
英伦对决剧照 

英伦对决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9月30日

英伦对决主要演员:

英伦对决演员表
林宝怡 (刘涛 饰)
关玉明 (成龙 饰)
莱姆·汉尼斯 (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
未知 (张赫 饰)
未知 (孙贤周 饰)
Sean Morrison (罗伊·弗莱克拜仁 饰)
小凡 (梁佩诗 饰)
Maggie (夏莉·墨菲 饰)
《英伦对决》是成龙执导并主演的动作大片,故事的主人公关玉明(成龙饰)年轻时是一名参加过越战的特种兵。而敛尽锋芒的如今,他,在英国伦敦唐人街开了一家小餐馆,与女儿(梁佩诗 饰)相依为命。在一次恐怖袭击中,女儿不幸遇难。英国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这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 ·鲁斯南饰)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担任政府高官的他当年曾与恐怖分子有千丝万缕联系。曾经在战争中出生入死的经验,让关玉明敏锐地察觉,汉尼斯手中一定有此次恐怖袭击的资料。于是,关玉明几次登门请求汉尼斯为自己提供线索,但遭到汉尼斯的拒绝。万念俱灰的关玉明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为女儿报仇雪恨。为此,他拒绝了爱人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但他并不知道的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正在他面前徐徐展开 ......
  • 普通人 - 成龙(英伦对决主题曲)
  • 普通人 - 成龙&刘涛(英伦对决插曲)
  • 想成为你 - 黄子韬(英伦对决插曲)
  • 零 - 欧阳靖(英伦对决插曲)
  • Observe and Report - Cliff Martinez&李云迪(英伦对决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