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死亡钥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死亡钥匙莫雷莫雷
    莫雷

    酒吧老板,为保护锁王之女廖云希,与帮派黑势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争。

    莫雷的扮演者:叶超
    叶超,新生代实力小生,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系。180的身高,健壮的身材,剑眉鹰鼻,外加一双欧式大眼睛,让整个人显得精神矍铄。他的演绎之路堪称丰富多彩,从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里的李华伦到《东方战场》中的陈云,从电影《止杀令》中的纪长到《距离》里的孟凡,帅气迷人的形象,自然流畅的演技使得他获得诸多导演......详情>>
  • 死亡钥匙廖云希廖云希
    廖云希

    锁王之女。

    廖云希的扮演者:朱珏
    朱珏,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舞蹈系。2014年出演电视剧《天地情缘》。
  • 死亡钥匙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蒋典
    蒋典,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死亡钥匙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闪嘉晨
    闪嘉晨,原名闪媛媛,出生于陕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 2009年首次参演电影《塬上春来早》。2012年在喜剧电影《哭笑不得》中饰演露露。2013年因饰演军旅大戏《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女兵曲比阿卓,而被观众熟识。...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