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赤水河国酿:钱梦蝶
扮演者:贾青
赤水河国酿钱梦蝶钱梦蝶
钱梦蝶:钱府的大小姐,虽然从小养尊处优,受到琴棋书画的熏陶,却也是个外柔内刚、重名节、懂礼仪的好姑娘:她深爱着与自己早有婚约的华联辉(胡军饰),以与他相守终身为自己最大的幸福。然而父亲老迈弟弟年幼,钱梦蝶担负着家族重担,答应出嫁华家后,华母对梦蝶信任有加,华联辉也是个善良贴心的好丈夫,两人开始踏踏实实地操持家业。太平日子没过多久,华母就离世了。几十年来为民谋利的华家,竟然被官府陷害一夜就衰败下去,家财尽散,华联辉在狱中吃苦。视丈夫为天的钱梦蝶此时勇敢担起了重担,四处奔波营救丈夫,一直默默地支持丈夫完成“能救一人是一人、救一人而救天下、舍小家而保大家”的人生大义。

赤水河国酿钱梦蝶的扮演者是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