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记得少年那首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记得少年那首歌薛北京薛北京
    薛北京

    跟随父母被下放到四川宜宾的北京人,他很崇拜自己的哥哥,在宜宾,他认识了漂亮的文工团姑娘安茹。不久,哥哥突然出现在宜宾,薛北京高兴的同时,却发现哥哥很快勾搭上自己暗恋的文工团女孩,而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里,这终将演变成一场灾祸。

    薛北京的扮演者:刘芮麟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刘芮麟签约橙天娱乐,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了叶京导演执导的电影作品《记得少年那首歌》,饰演男一号少年薛北京;2014年4月因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小康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9月拍摄电视剧《老板来了》。...详情>>
  • 记得少年那首歌高小妹高小妹
    高小妹

    命运波折的宜宾姑娘,薛北京的初恋。

    高小妹的扮演者:王小橙
    王小橙(王学敏),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王学敏并不是专业演员,从10岁开始学习舞蹈,大学学习汉唐古典舞,在大二时进入重视传媒当主持人和演员。2016年,主演电影《蜜月计划》;同年,主演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详情>>
  • 记得少年那首歌何川东何川东
    何川东

    宜宾军区司令员之子,孩子头,薛北京最要好的伙伴。

    何川东的扮演者:耿一智
    耿一智,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是一名青年电影、电视、舞台剧演员。出于黑龙江,后随父母移居北京。酷爱音乐,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事电影、电视、舞台剧至今。参演了《记得少年那首歌》、《花花世界》、《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不朽的时光》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记得少年那首歌陈泽军陈泽军
    陈泽军

    薛北京伙伴之一。

    陈泽军的扮演者:李九霄
    李九霄,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爱拼北京》、《火锅英雄》、《夏天只是一天》 等影视剧作品。
  • 记得少年那首歌薛北宁薛北宁
    薛北宁

    薛北京的哥哥,被下放到陕西劳动改造。他有天去宜宾看望弟弟父母,却意外认识了自己暗弟弟恋的文工团女孩,而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里,这终将演变成一场灾祸。

    薛北宁的扮演者:柳明明
  • 记得少年那首歌韩陆一韩陆一
    韩陆一

    薛北京伙伴之一。

    韩陆一的扮演者:戴子翔
    戴子翔,1985年6月9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11年出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2013年参演电视剧《古剑奇谭》饰肇临。...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