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战狼2
战狼2剧照 

战狼2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战狼2主要演员:

战狼2演员表
冷锋 (吴京 饰)
龙小云 (余男 饰)
何建国 (吴刚 饰)
钱必达 (于谦 饰)
舰长 (丁海峰 饰)
Richael (卢靖姗 饰)
卓亦凡 (张翰 饰)
未知 (邹凯 饰)
Big Daddy (弗兰克·格里罗 饰)
林志雄 (淳于珊珊 饰)
石青松 (石兆琪 饰)
Tundu (肯尼迪 饰)
《战狼2》又名血战狼,是由导演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动作军事战争大片。影片由吴京、余男、邹凯等领衔主演,主人公冷锋在他国流浪度日却意外卷入一场战争的故事。据悉,片中的展现出来的枪械、坦克、武装直升机等军事装备都是真的,而主演吴京在这多年的动作戏生涯中,他没少受伤。而在这部《战狼2》中,他强调不在会继续“玩命”,理由是为家里人着想。
故事发生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人公冷锋由于正经历着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心情极其低落的他便想着在海上漂泊一生,然而,正当他打算这么做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他的计划——他被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内部的叛乱战争中去。冷锋本可以置身事外,全身而退,但他那善良充满正义感的心是他无法忘记自己军人的使命——保卫国家保卫人民。即使是在国外,他也不能丢下深陷战乱中的同胞和难民们,他只得以身犯险,冲入被叛乱分子所占领的沦陷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带领所有被困民众向邻国大逃亡......
战狼2经典台词

共收录16个《战狼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战狼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战狼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战狼2经典语录》
  • 杀人什么感觉? 感觉很爽。——《战狼2经典语录》
  • 好戏才刚刚开始。——《战狼2经典语录》
  • 风去云不回 - 吴京(战狼2主题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