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剧照 

奇门遁甲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奇门遁甲主要演员:

奇门遁甲演员表
铁蜻蜓 (倪妮 饰)
小圆 (周冬雨 饰)
诸葛青云 (大鹏 饰)
花想容、大鼻毛 (柳岩 饰)
刀宜长 (李治廷 饰)
老大 (伍佰 饰)
鬼见愁 (许明虎 饰)
穿山甲 (张林 饰)
顺风耳 (杨一威 饰)
袁为东 (谢苗 饰)
金刚指 (孙明明 饰)
黄永辉 (张艺骞 饰)
未知 (魏璐 饰)
未知 (艾克拜尔·黑血 饰)
粗汉 (刘一麟 饰)
娇娇 (柳岩 饰)
黄裳 (黄晓明 饰)
奇门遁甲,这个词汇自古以来就充满了一种神秘之感。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由袁和平执导的同名电影,一度开启了中国的“别样武侠”的道路。时隔三十年后,袁和平将与好友徐克、魏君子开启《奇门遁甲》的翻拍之路。新版《奇门遁甲》将由电影工作室有限公司、北京集智映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金辉映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制作,由徐克担任监制以及编剧,袁和平担任导演。而关于电影的剧情方面,《奇门遁甲》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结构,它将重新定义“武侠”。而关于《奇门遁甲》将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重新定义“武侠”这般简单。《奇门遁甲》将于2016年春节后投入拍摄,预计于2017年登陆各大院线。更多精彩尽在《奇门遁甲》,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奇门遁甲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奇门遁甲》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奇门遁甲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奇门遁甲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也许时间经常会停的,但是我们不知道,因为时间停下来的时候,人是没有记忆的。这件事深想起来挺可怕的,说不定我们的这一秒钟和上一秒钟中间,时间停顿了一亿年。——《奇门遁甲》
  • 芍药地一带,有一条特殊的胡同,它拐了九个弯,最后却是死路一条。这有点儿像人生。——《奇门遁甲》
  • 你动我的染料,我当然要还你一点颜色!等着!——《奇门遁甲》
  • 谁是老大 - 伍佰&大鹏&李治廷(奇门遁甲主题曲)
  • 徐克导演我有问题 - 李治廷(奇门遁甲插曲)
  • 唯我独大 - 伍佰(奇门遁甲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