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抢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抢红韦力韦力
    韦力

    张水的好兄弟。
    他与张水是来自同一家孤儿院的孤儿,年幼之时他们便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韦力的扮演者:黎明
    黎明,中国歌手、演员、导演、商人、慈善事业工作者。1985年因获得碧泉新星大赛冠军而进入演艺圈。1994年凭借《那有一天不想你》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1995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96年至1998年连续三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 。1998年凭借《今生不再》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1999......详情>>
  • 抢红张水张水
    张水

    专职司机,韦力的好兄弟。
    每日兢兢业业的工作,然而,他的生活却始终混沌不堪,依然十分拮据。他与韦力是来自同一家孤儿院的孤儿,年幼之时他们便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法国,他们无意中拍的一件称为“酒神”的珍宝,由此展开了夺宝之路。

    张水的扮演者:张涵予
    张涵予,1964年12月19日中国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3年担任专业配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冯小刚电影《大腕》。2008年,凭借《集结号》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8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男主角、中国......详情>>
  • 抢红利芳利芳
    利芳

    她是影片中的中心人物。

    利芳的扮演者:杜鹃
    杜鹃,出生于1982年09月15日的一个上海普通家庭。伴着中国时尚沉淀而将爆发之际的好时机,一个安静不张扬而富有西方冷艳,东方神秘的知性女子,通过自身的努力与获得的机遇,在上海绽放了属于她自己的光芒。从一个不合适的芭蕾舞者转型到一个超模、演员。目前是IMG的签约模特,是首位在法国版的《Vogue》封面定点的亚洲模特,且......详情>>
  • 抢红长方长方
    长方

    土豪老板。
    因为被称为“酒神”的珍宝,他与张水、韦力成为了对头,由此展开了一番夺宝之争。

    长方的扮演者:王耀庆
    王耀庆,台湾艺人,毕业于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籍贯是山东的他在2006年之前是在台湾发展,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台湾攒有相当高的人气,更因拍广告而获得广告金句奖,“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便是其广告代表作。2006年王耀庆将工作重心转向舞台剧,舞台上有着耀眼光芒的他成为了鬼才导演林奕华的御用男主角,因每部戏剧......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