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闺蜜2无二不作
闺蜜2无二不作剧照 

闺蜜2无二不作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02日

闺蜜2无二不作主要演员:

闺蜜2无二不作演员表
希汶 (陈意涵 饰)
Kimmy (薛凯琪 饰)
小美 (杨子姗 饰)
嘉岚 (张钧甯 饰)
未知 (王水林 饰)
未知 (阮金红 饰)
Kimmy、小美和希汶是三个个性迥异却亲密无间、无话不说的好闺蜜。Kimmy出生于富贵之家,从小过的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生活,所以造就了她有点任性,但却不会蛮横无理的性格。对于朋友,她够义气、重情义。对于男人,她敢要敢做,无所畏惧。小美是个酷酷的俊俏女孩,亦是三个好姐妹之中最有理想和志气的一个。她此生奋斗的最大愿景就是成为一名独立的女导演。希汶则是个心善又带着点傻气的女孩,她一直都过着简单纯粹的生活。
三个女孩在经历感情的风波后,终于重新振作,重新出发,朝着生活的下一个环节前进……在这期间, 小美即将实现自己的人生大理想,成为一名知名导演,而Kimmy与希汶又将发生了怎样的大脱变呢?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