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剧照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2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是一部由导演郑成峰执导的一部动画喜剧电影。影片由《太空熊猫总动员》原班人马打造,主要讲述了几个太空熊猫的英雄故事。
随着环境的恶化,太空熊猫所居住的翠绿星的环境已经到了快要奔溃的边缘,为此身为翠绿星国王却无能为力。正当国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环境一步步恶化的时候,王子泰隆从宇宙修炼归来给事情带来了转机。王子泰隆得到了一张古老的羊皮卷轴,据传说卷轴了有着记载熊猫乐园——潘达星的线索。为此,王子泰隆决定带上他的好兄弟尚光一起踏上了寻找潘达星的旅程......
在寻找潘达星的过程了,泰隆两兄弟遇到了铃音、扣肉和空空,众人怀着各自的目的,一同踏上了旅行。而与此同时,土狼王派出得力手下潘朵拉、铁锤和红影,想要在半路上截杀泰隆等人,以达到切断熊猫族人的希望。然而所有都不知道的是,杀手潘朵拉还有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也成为了其中最大的变数......泰隆最终能否找到熊猫乐园潘达星拯救熊猫族与水火之中呢?潘朵拉隐藏的另一个身份到底是什么呢?欲知更多精彩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未来的英雄 - 光之羽(太空熊猫英雄归来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